君先生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

【第五人格】第三章 罪

        玛尔塔此时此刻正忧虑的等待着丈夫的消息,两个小时前自己正在家里帮父亲打理事情突然就接到了来自黛儿医院的电话,放下电话自己的脸色估计苍白到像雪一样。
       “您好这里是玛尔塔·贝坦菲尔”
       “我是艾米丽医生,您的丈夫奈布昏倒在我们医院了,请您速速来一趟!”
        当然了,玛尔塔的父亲也发现了玛尔塔的异样。用严肃的表情对玛尔塔进行了一番说教。
        “玛尔塔,你是我们贝坦菲尔家族唯一的希望。所以我不希望你在与入赘过来的公爵的订婚晚宴上出什么幺蛾子。”
        玛尔塔心虚的垂下头,手中握紧电话筒,点点头。
        玛尔塔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逃离不开自己的父亲杰马尔克斯·贝坦菲尔。与其这样倒不如乖乖的听话,这样大家对都好,毕竟父亲还是爱自己的,只是对于自己有些苛刻罢了。
       “那么电话那头是不是你之前提过的丈夫奈布·萨贝达?”杰马尔克斯继续问到。
        玛尔塔咬了咬唇,点点头。然后倔强的望着自己的父亲。
        不过怒火却没有降临,整个书房十分寂静。
        “一天,玛尔塔”杰马尔克斯率先打破了这份寂静,“一天的时间你去了断这一切。”
        “可是父亲”玛尔塔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不管不顾的朝着父亲喊起来“那是我相处了七年之久的丈夫!”
        “哦,是吗?”杰马尔克斯慢慢悠悠的从办公椅上起身然后说“正好到了七年之痒,你会喜欢你的新丈夫的。”
        “可我的新丈夫不喜欢我!”玛尔塔努力平息着自己的火气“我可是结过婚的人”
      “可你瞒了外界七年之久,不是吗?”杰马尔克斯走到玛尔塔面前盯着她,微微一笑,“没有人知道你结婚已经七年了,不是吗?”
        听到这话玛尔塔彻底明白了,奈布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可能了。
        如果父亲派人倒不如我去,兴许我可以把他藏起来,玛尔塔暗自想到。
        望着父亲愈走愈远的身影玛尔塔明白,已经不能在耽搁了。
        只是……
        玛尔塔望向窗外,希望奈布可以理解自己。
        微风吹拂过落地窗前的白纱,露出屋外的景致。玛尔塔走到落地窗面前呆呆的望着外面,这一看便是许久。
        自己的母亲在抱着下人的男童,男孩十分幼稚可爱,逗得母亲与众多仆人发出愉快的笑声。
        玛尔塔有些认命的闭上眼睛,心中祈祷着,奈布你千万不要恨我。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