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先生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

【佣空】罪

第五章
       “嘿!玛尔塔,你看这是什么!”
       “谢谢我亲爱的,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玫瑰的?”
        回想往事总是会让人留恋,正在逃亡的奈布给出了一个评价。
        如果忽略正在后面驱车追他的玛尔塔也许一切就会变得浪漫起来。
        一发子弹落在离脚不远处,车声已经越来越近了。奈布咬咬牙,狠命向前冲。
        快,在快一点,前面是自己的交头点了!
        奈布左肩上的伤口,因为疾跑的缘故伤的更加厉害了。再这样下去,即便自己逃了出去也是九死一生!
        奈布再次回头心情复杂的看了玛尔塔一眼,怎么看不清楚啊?
        奈布失落不已,能再看一次就好了。
        再看一次那明媚骄傲的面庞就好了。
        正在开车的玛尔塔看见奈布停了下来,也紧接着刹车。
        奈布背对着她一动不动,玛尔塔心中一沉。
        果不其然,奈布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玛尔塔几乎飞到了奈布的身旁,却发现眼前的人早已没了呼吸。
        怎么可能!
        玛尔塔立刻做起了人工呼吸,不断的拍打肺部。希望救回他,可奈布早已没了心跳。
        不可能,怎么可能!
        到最后玛尔塔跪在奈布身旁,泪如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滔滔不绝的流下来。
        无声的啜泣,空洞的眼神
        “我不是要杀死你,奈布”玛尔塔看着奈布“我不是要杀了你,我知道你在前面有一个撤离点。”
       “我想让你走的”
        玛尔塔的脸已经白了,嘴唇也不住的颤抖起来。
        “我的丈夫只有你一个,NEVER”
         呆坐了许久的玛尔塔将一朵玫瑰放在了奈布的身旁,没有声音的说出了自己最后的道别
        My love. 祝你一路顺风。
        这时雨已经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玛尔塔也转身回到了车上。
        虽说是开车但眼睛一直没离开倒车镜上的奈布,车开的很快,奈布的影子很快就看不见了。这时玛尔塔才缓缓的踩上刹车,像失了魂魄一般靠在车门上嚎啕大哭起来,透过朦胧的眼泪玛尔塔看见雨下的越来越大了。
        讨厌的天气,讨厌的眼泪,讨厌的任务,讨厌的婚约,讨厌的姓氏……
        玛尔塔禁不住问自己,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是自己,还是家族?亦或者两者皆有?曾经自己最害怕发生的事终极是发生了。
        余光望了望副驾坐,曾经自己坐在那里和奈布一起赶赴各地观光,现如今什么都没有了,玛尔塔害怕有关于自己挚爱的回忆。
        以至于最后玛尔塔最后是弃车而逃,她是硬生生走回自己的家,贝坦庄园的。
        至于之后的事,玛尔塔想都没想,自己早已被雨给冲走了。
        一丝不剩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