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先生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

【第五人格】罪

第四章
        奈布从梦中醒来,似乎是睡蒙了。一睁眼就直勾勾的盯着雪白的墙壁,许久才反应过来。怎么自己原来在医院躺着呢?
        余光随后就看见了随着艾米丽医生进来的玛尔塔。心中有些愕然,怎么她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经暴露了呢。
        玛尔塔难得的穿上了白色的制服,以前她总觉得白色是不吉利的颜色。
        这里玛尔塔一见到奈布此时的脸色心中便愈发愧疚起来。
        老天,这是可是我相处了七年的丈夫啊!
        玛尔塔下意识的看了看藏在腿上的枪的位置。
        这一动作自然是瞒不过注意力一直在玛尔塔身上的奈布了,瞬间奈布就明白了所有的事情。手也紧紧的将不离身的军刀握住,用阴翳的眼神一直盯着玛尔塔。
        玛尔塔自然也注意到了奈布的眼神,从一进来奈布的眼神就是如此,所以玛尔塔也并未多想只当他是因为昏倒的缘故。
        两个人就这么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的对望起来。
        终于玛尔塔说到“奈布,我做了一些菜带过来,你要不要尝尝?”
        奈布露出一个笑容,点点头。玛尔塔看到奈布的脸色好了起来也就将手中的食盒提了起来,款步走向奈布的病床前。
       “这是我亲手熬的粥”
        玛尔塔坐在病床上,打开了食盒,将粥递给了奈布,然后嘱咐到“快吃,要不然粥就凉了。”
        奈布小心翼翼的接过碗看了一眼玛尔塔,心生一顾悲凉。
        然后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喝完之后便直勾勾的看着玛尔塔。
        玛尔塔看着呆滞的奈布心中很不是滋味,再见了奈布这是你的断头饭了。
        心中极其复杂的将手伸到枪的位置,刚想神不知鬼不觉的开枪奈布就打断了自己。
        “玛尔塔,我是个佣兵”
        随后一把军刀就抵在了自己的脖颈上,泛着丝丝凉意。
        玛尔塔知道,自己暴露了。可那又怎样?他一个小小的佣兵还能杀了自己不成?
        可是她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可笑的想法,刚刚亮起刀枪来就六亲不认了。然后眯起重新审视了一遍奈布,丝毫不畏惧脖颈上的刀,这个佣兵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身份的?他有何目的潜藏在自己身边?
        与此同时奈布也在细细的想着出逃计划,自己肯定是走不了多远了,倒不如来一个假死然后自己回归战争。奈布觉得这是自己唯一能活下来的方法了。
        玛尔塔露出一丝笑容,戏谑的开口“我亲爱的先生,您这是做什么?”
        同时一把枪也出现在奈布的面前正对着他。
        下一秒两人又都换上了另一副面孔,奈布冷寂,玛尔塔绝情。
        与此同时他们都听到了彼此用从来没有听到过的声音介绍自己。
        “奈布·萨贝达,NS团佣兵总指挥。”
        “玛尔塔·贝坦菲尔,王牌部队的上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