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先生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

【第五人格】罪

        咳咳,奈布咳嗽了一声望向咖啡馆外,一堆难民想要挤进来,四周还不停的有坦克疾驰而过。谁能想到几个小时前这里还是天堂一般,现在犹如人间地狱。
        “嘿!小姐您的证件呢?”士兵问到
        奈布的眼神也被吸引到了一名身着象牙白连衣裙的女子身上,女子似乎是语音不通与士兵驴唇不对马嘴的交流一分钟后她放弃了。
        哦,是个落难的美人呢,奈布想到。然后眼看就要将女子驱逐出去的时候奈布朝士兵走了过去露出了一个讨好的笑容为女子解围说“哦,这位小姐是和我一起的。”
        女子反应也快,立马就随着奈布往里走,士兵见状也就没有拦着。
       “我叫奈布·萨贝达”
       “我叫玛尔塔·贝坦菲尔”玛尔塔得体的弯了弯腰,然后眉头一挑问到“怎么了,这里?”
        奈布在心里默默地将残酷的词语筛掉然后尽量用温和的词语对玛尔塔说“哦,恩,这里,这里发生了战争,玛尔塔小姐。”
        这时候人群传来一阵尖叫,已经有一个排的反动派已经在大肆屠杀百姓了。外面没有受到保护的人群愈发疯狂起来。
        奈布下意识的将玛尔塔往隔间里带,这里的场景不是眼前的小姐所能接受的。
        玛尔塔看了一眼奈布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奈布有些尴尬。
        “哦,我是一名空军地勤。虽然级别不高,但也算是一个军人吧。”玛尔塔解释说。
        奈布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哦,抱歉,我以为你是……”
        的确玛尔塔现在的打扮无论如何也看不出来她是一名军人,倒像是外出旅行的贵族小姐。
        该死,我可能惹火她了,奈布想到。现在该怎么样才能邀她哄好她?是请她喝一杯?还是等离开这个鬼地方后邀请她去高级会所玩儿一圈?
        玛尔塔看出了奈布的囧迫,于是率先说到“交个朋友吧?愿咱们从这个鬼地方出去并平安无事。”
        奈布愣了许久但也立刻反应过来伸出手握住玛尔塔,不知所措的连声说“好好好……”然后意识到了自己此时十分愚蠢又抽回手,但又不知道往哪里放,双手就这么定在了半空中不上不下十分尴尬。
        玛尔塔和奈布就这么互相盯了彼此许久然后共同发出一阵爆笑。
        似乎窗外的硝烟与战争都已经烟消云散不复存在了,他们只是在咖啡馆聚餐的小年轻。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