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先生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

candy

candy(算是迟到的万圣节文?ooc)
          梅花十三被扮成了一个小魔女,强行戴着魔女帽,穿着长袍,就连手中多年的梅花刀变成了小法杖。
         玄武国不知何时起兴起了各种各样的节日,今天梅花十三被师傅和师母硬是推了出来要糖果。
         她忘不掉师母一脸坏笑的样子,哦对了,师傅还塞给她一个南瓜灯,说是用来要糖果的……
       ↜(Ψ▼ー▼)
         她梅花十三好歹也是刺客排行第37的女刺客,也要面子的好吗!你看刺客排行前40的那个跟风凑热闹了!
          事实上她这番话对师傅也说了,然后师傅和师母一脸茫然的看着她说,我们都在凑热闹啊!为什么还一脸无辜?
           ψ(╰д╯)σ
          梅花十三觉得刺客生涯不值得,出来逛逛吧……不过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情侣秀恩爱啊!今天不是鬼节吗?你们秀哪门子的恩爱啊!
          (╯ツ)╯︵┻┻
          突然梅花十三的肩膀被拍了一下,一扭头就看见了伍六七。可为什么是吸血鬼的装扮?!更像一个智 障了好吗?!
          “哇!梅小姐穿的真漂亮啊,不过梅小姐也凑热闹的吗?”伍六七坏笑着,“我们一起去要糖果吧”
           我不是,我没有,我拒绝。梅花十三还是被伍六七拉着走了,要不是因为我打不过他我才不会乖乖跟他走呢!⋉(● ∸ ●)⋊
           “不给糖果就捣蛋!”伍六七敲响一户人家的门,梅花十三清楚的看见他们的首领扮着僵尸?走了出来,手里还有一盒糖果?
            伍六七有些尴尬,梅花十三尴尬死了。
            “橘子糖,拿好不送”
           门又关上了,只不过……
          梅花十三咆哮着,你把一袋子的橘子糖都给伍六七他也吃不掉啊!我是你的嫡系徒弟的嫡徒弟,就算伍六七他是你的爱徒那我师傅呢?
           “梅小姐,你不会是想吃吧?”伍六七故意晃了晃眼前一袋子的橘子糖。
            不,我不想。
           “伍六七,这橘子糖真好吃 。”梅花十三抱着从伍六七哪里“赢”来的橘子糖,吃的心满意足。
            伍六七则高高兴兴的买东买西,废话他终于发现十三喜欢吃什么口味的东西了不得多买点讨欢心吗?
            橘子汽水?买!
            橘子布丁?买!
            橘子口香糖?买!
            橘子冰激凌?买!
            橘子……不说了买买买!
            我是首席刺客柒,有钱任性☆彡▽`)ノ
            最后伍六七提了不计其数的橘子口味的东西?去了十三的家。然后很荣幸的看到了自己的师兄和嫂子一脸姨母笑的看着自己,和吃的欢快的十三。
           
       

评论(6)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