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先生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引)6713

Chapter0
        寂静的书房之中发出枪响但被宴会的声音掩盖过去,血迹沾满了华贵的地毯。高脚杯中盛满了晶莹的液体,预示着死者生前最后的享乐。
       柒站在血泊之中怜悯的看着已经死去多时的人。
       军火商,白家家主。
       梅花十三慢慢从一旁玩味的走过来,穿着艳丽嘴角还留着调笑仿佛还未从狂欢中苏醒过来。
        “你穿很好看”柒看见梅花十三毫不吝啬的夸赞道,梅花十三也顺着转了一个圈,衣摆微微向上露出藏于脚踝的银色手枪。
         两人相视一笑,柒顺手拿起酒递给梅花十三,十三接过来两人碰了碰,一饮而尽。
          “嘿!我想我们该走了!”梅花十三嘴角上扬,踢了踢死去的白军火商,然后嫌弃的在地毯上蹭了蹭鞋。
          “我说,你要是沾上了这家伙的血,你就别回去了。”十三一回身,向着书房外走去。柒看着十三的动作理了理衣角,便大步跟了过去。
          “你在生气”梅花十三的步子很小,柒毫不费力的就与十三肩并肩走着。
           “我没有”想都没想十三矢口否认,“倒是你杀人的时候磨磨唧唧,你该不会还留有旧情吧?”
           “是啊,毕竟是我未婚妻的父亲啊”
            梅花十三的动作猛的停下,扯起柒的衣领踮起脚向前靠了靠说“你说在宴会上的人,要是知道白家主被你杀死了会怎么样呢?”
            柒反手握住十三的手,放到嘴边吻了吻,“你可以试试看呐?”
            砰的一下,十三左脚将位于窗边桌子踢到,贵重花瓶随之打落,警报声瞬间响起。灵巧的抽回手,向后退了几步对着后面匆匆来迟的护卫换上了惊恐的神色。
         “快,抓住他。他杀了白家主!”
          柒挑眉,一动不动任由那些护卫慢慢靠近。梅花十三中护卫的身后用手比出枪,朝着柒开了一枪,砰!梅花十三做出的口型柒无奈的笑了笑。
           “好了,别闹了。”
            梦戛然而止。

评论(5)

热度(57)